晴時多雲

MLB》過去三季只打148場 領75億台幣大約的倫登傳又出現傷勢

2024/03/06 08:15

倫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遇到傷勢問題的天使33歲球星倫登(Anthony Rendon),如今出現腹股溝不適的狀況,但天使新任教頭華盛頓(Ron Washington )對此表示不擔心。

倫登近幾天未在熱身賽上場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天使隨隊記者布拉姆(Sam Blum)在社群媒體X上指出,倫登從美國時間週日開始,就在處理腹股溝不適的狀況,這也是為何他這幾天沒有上場打球。

對於倫登的傷勢,華盛頓表示不擔心,希望他能在美國時間週四上場比賽,但直到倫登的腹股溝不適改善前,天使隊不會讓他上場。

身為2019年國民隊世界冠軍成員,倫登在2019年季後以7年2.45億美元合約(約新台幣75億)加盟天使,但他來到天使隊後傷痛不斷,過去三個賽季一共只打148場比賽,倫登上季出賽43場交出2轟、22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36的表現。

倫登目前在熱身賽出賽6場,共10打數敲2安,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,選到4次保送,打擊率2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