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肩傷復健進度趕不上開季 韋蘭德自嘆老了

2024/03/06 08:37

韋蘭德確定趕不上新賽季開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賽季將在本月底正式展開,不過對去年挑戰2連霸失利的太空人來說傳出壞消息,就是上季回鍋的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因為肩膀傷勢問題,確定趕不上開季。

太空人總教練艾斯帕達(Joe Espada)稍早表示,現年41歲的韋蘭德還需要更多時間來處理肩膀問題,因此趕不上新賽季開幕,艾斯帕達對大聯盟官網說道,韋蘭德狀況還不錯,只是要趕上開季的時間不夠了,韋蘭德目前仍在備戰新賽季中,美國時間上週日他才在牛棚投了60顆球。

太空人新賽季開幕戰在3月28日,將會在主場對上洋基,其實上個月韋蘭德發現復健進度落後時,他就知道自己可能趕不上新賽季,「我想當我40歲的時候,身體沒辦法像25歲有一樣的反應,所以我(復健進度)落後了幾個禮拜。」韋蘭德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