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日本福廣組合艱辛逆轉勝! 廣田彩花嚴重膝傷復出吐心聲

2024/03/06 09:06

廣田彩花。(取自BWF官網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雙好手廣田彩花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重返賽場,攜手搭檔福島由紀在首輪以14:21、22:20、21:12逆轉美國華裔組合許怡霏/許忻霏,收下16強門票。

廣田彩花在去年12月征戰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時,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這是廣田第二度遇上嚴重膝傷,她曾在東京奧運集訓期間傷及右膝十字韌帶。

為了衝刺巴黎奧運積分,廣田彩花決定不動刀,休養許久後本週重返賽場,但跑動上還不太順暢,因此差點栽在世界排名30的美國華裔組合手上。

「我們已經三個月沒有參加任何比賽了,所以我當然非常緊張。」廣田彩花表示:「我知道我會成為對手打點的目標,所以我必須有更好的跑動,福島罩著一切,尤其是後場。」

廣田說道:「受傷後,我以為我會接受手術,但我不確定,我回到父母家,試著放鬆並思考這件事,最終決定不做手術,我決定把它推遲到奧運之後。」

福廣組合在本季首戰艱辛拿下勝利,福島由紀表示:「當對手握有賽點時我很慌張,但我們試著保持耐心,當廣田在前場時,我覺得我需要主導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