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隨索托交易案加盟洋基 2屆金手套好手轉念盼擺脫打擊低潮

2024/03/06 08:59

葛里遜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隨著索托(Juan Soto)交易案一同從教士隊加盟洋基的葛里遜(Trent Grisham),新賽季對他來說不僅是新的開始,也誠實地談到自己最大的問題:打擊。

葛里遜指出,他坦言過去打不出安打時,自己會生很長的一段悶氣,而在被交易到洋基後,葛里遜對自己的揮棒做出反省,他決定讓自己的打擊姿勢回到2019年初登大聯盟的姿勢。「我必須要重新定義打造我自己最重要的事情。我必須改變我的心態,過去當我陷入困境時,我並沒有好的心態。這真的是我今年必須要改變的,了解是什麼東西成就了我自己,並從這點開始。」

葛里遜把自己當作自己的打擊教練,「當所有關於棒球的新資訊出現時,這就像是個關於怎樣揮棒是正確、是最好的戰爭。我開始去聽所有的聲音而非待在打擊籠內,沒有去了解我自己以及怎樣的事情對我來說是有用的。我改變我的心態並找回我認為對自己好的東西。」

官網指出,若葛里遜能夠找到適合他的打擊,那絕對對洋基來說是個加分項目,因為這位左打好手雖然過去2年打擊率相當糟糕,但他還是敲出30轟、103分打點,且洋基較短的右外野對他來說也是可以利用的優勢。

此外,葛里遜還是位防守悍將,預計在替補出發的他曾兩度拿下國聯金手套獎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指出,「我認為他很適合我們球隊,他的球棒有機會在洋基球場表現不錯,而且你知道,很難在球界找到一個很好的中外野手,而他確實是球界中比較好的那個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