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休季與紅雀簽23億約 明星強投葛雷傳傷情、恐缺席開幕戰

2024/03/06 09:23

葛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在去年季後以3年7500萬美元簽下明星投手葛雷(Sonny Gray),原本預計是新賽季開幕戰先發人選,如今葛雷出現右大腿後肌輕微拉傷的狀況,有可能會缺席開幕戰。

葛雷上季在雙城先發32場,戰績8勝8敗、防禦率2.79,共投184局賞183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2成26,每局被上壘率為1.15。葛雷在休賽季以3年7500萬美元合約(約23.6億新台幣)轉戰紅雀,目前他在本季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,共投3.2局無失分,被敲3安。

不過,葛雷在美國時間週一登板丟20球後就退場,紅雀隊起初表示是右大腿後肌緊繃,經核磁共振(MRI)檢查是拉傷。 紅雀隊總管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表示,這是輕微拉傷,會在接下來的幾天觀察葛雷的狀況。

葛雷的球員生涯有過數次的大腿後肌拉傷,有兩次是在2022年賽季,當時他效力雙城。葛雷表示,「這有點類似的感覺,但身體上,我覺得自己現在比先前好多了。」

紅雀將在開幕戰面對道奇,原本葛雷是開幕戰先發頭號人選,如今出現變數,但莫茲里爾克說目前尚未討論頂替葛雷的人選。如果葛雷缺席開幕戰,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是有可能的開幕戰先發人選,他也是去年紅雀隊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紅雀隊上季只打出71勝91敗成績排國家聯盟中區墊底,也是自1995年以來隊史最糟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