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返聯盟有望了? 「小刺客」湯瑪斯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

2024/03/06 09:18

湯瑪斯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直在尋求重返聯盟的「小刺客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找到新球隊了,目前傳出他與爵士的G聯盟球隊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,為返回NBA踏出了一大步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消息,湯瑪斯同意了Salt Lake City Stars開出的合約,讓這位擁有11年經驗的老將控球,有機會再度站上NBA舞台。

湯瑪斯2011年從國王開啟NBA生涯,2015年至2017年在塞爾提克打出生涯顛峰,後因為傷勢問題,不僅沒簽到大合約,自身也開始從先發變替補、逐步掉出輪換名單中,接著就慢慢地淡出聯盟。

湯瑪斯上次出現在NBA,已經是2021年至2022年賽季的事了,該賽季他從G聯盟的Grand Rapids Gold出發,3場比賽繳出誇張的41.3分數據後,分別與湖人、獨行俠簽過短約,最終轉戰黃蜂,並在簽下兩次10天合約後,在球隊待完了剩餘賽季。

總計該賽季湯瑪斯打了22場球,其中有一場先發,留下平均8.4分、40.1%投籃命中率的成績,其中黃蜂打了17場,繳出8.3分、1.2籃板、1.4次助攻的成績單,三分球命中率為39.7%,帳面上還是個合格的替補控球,不過隔年賽季並未獲得其他球隊青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