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5歲「澳洲王」加盟熱火! 挑戰生涯第二座總冠軍

2024/03/06 09:07

米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「澳洲王」米爾斯(Patty Mills)在先前被老鷹買斷合約,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他將加盟邁阿密熱火,挑戰生涯第二座冠軍戒指。

米爾斯本賽季僅為老鷹出賽19場,平均只上場10.6分鐘,拿下2.7分表現不佳,在被老鷹裁掉後選擇加入熱火,他將為這支球隊帶來豐厚的季後賽經驗,過去米爾斯曾打過95場季後賽,他也是2014年馬刺擊敗熱火奪冠的冠軍成員之一。

米爾斯生涯有著39%的三分命中率,他被認為是聯盟最具領袖氣息以及最優秀的隊友之一,在2022年他拿到NBA最佳運動精神獎。而除了米爾斯外,熱火也在買斷市場簽下懷特(Delon Wright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