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何時能「完全體」? 受傷的15億防守大鎖、射手文森有好消息

2024/03/06 09:39

范德比爾特、文森。(資料照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兩位重要的輪換球員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、文森(Gabe Vincent)都還在傷兵名單,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透露,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。

范德比爾特在2月初扭傷右腳,當時粗估要休息3到4週,再重新評估傷勢,目前的好消息是,他已經不用穿保護靴。

24歲前鋒范德比爾特本季已出賽29場,場均攻下5.2分、4.8籃板、1.2助攻,他是湖人防守體系相當重要的球員,季前紫金大軍也以4年4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)的合約,綁定這位防守大鎖。

射手文森在休賽季以3年3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億)合約加盟湖人,但來到紫金大軍後,文森受到傷勢影響目前僅出賽5場,場均攻下5.4分、3.0助攻,他在去年底因膝蓋問題動刀,長期脫離戰線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文森希望能在三月中下旬歸隊。

湖人目前位居西部第9,正值排名卡位的關鍵期,等待范德比爾特和文森復出後,將以「完全體」戰力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