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秀新主場設計圖 外型相似雪梨歌劇院、有超狂大螢幕

2024/03/06 10:13

運動家今天公布新主場設計示意圖。(取自運動家官方社群媒體X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天公布位在拉斯維加斯新球場的設計圖,這座造價15億美元(約新台幣477億元)的球場外型相似雪梨歌劇院,上方將會有5個外層,還會有超大螢幕顯示比賽資訊,但這座新球場只能容納33000名觀眾,將是全大聯盟30隊中容納人數最「少」的球場。

運動家這座新球場預計在2028年啟用,球場外野最外層的地方還有一個大片的玻璃窗,可以看到知名的拉斯維加斯大道,這座球場還會有一個1.8萬平方公尺的螢幕面板,這將是全大聯盟中最大。

Bjarke Ingels集團與工程公司HNTB是負責設計的建築公司。運動家老闆費雪(John Fisher)在聲明中表示,Bjarke Ingels集團的創意與HNTB的技術專長之間的合作,在確保無與倫比的球迷體驗的同時,實現真正創新和大膽的設計,「我們希望為拉斯維加斯大道增添活力,為內華達南部創造歡迎的環境。」

運動家這座新球場耗費15億美元中,有3.8億美元是內華達州議會批准的納稅人稅金。這座球場計畫將會有2500個停車位。

《美聯社》指出,這座新球場將會是全大聯盟最「小」的球場,光芒隊也打算要打造一座容納約3萬人的球場。守護者隊主場進步球場(Progressive Field)在1994年啟用時,可容納43345人,但如今座位數減至34830人。

運動家目前至少會在奧克蘭待完今年賽季,明年賽季的主場賽事,目前仍不確定會在哪個地方舉行,有可能會到巨人隊主場打球,或是到鹽湖城、或沙加緬度的球場打球。此外,運動家將在美國時間3月8日至3月9日到自家3A主場拉斯維加斯棒球場打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