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威金斯回歸穆迪還有球打嗎? 主帥柯爾給答案

2024/03/06 10:19

柯爾表示穆迪已經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上一戰慘敗給塞爾提克,不過好消息是,因私人事情缺席的主力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即將歸隊,不過隨著威金斯歸隊,可能會擠壓穆迪(Moses Moody)的上場時間,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給出了他的想法。

穆迪在威金斯缺席的4場比賽全數先發,幫助球隊取得3勝1敗的戰績,而在4場比賽穆迪也受到重用而非「假先發」,平均上場時間接近25分鐘,僅在對尼克的比賽得分未上雙,用好表現回應了教練的期待。

對此柯爾表示,穆迪在威金斯回歸後仍然會在輪替中,雖然可能機會不會像打先發時那麼多,但他計畫讓穆迪成為球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。

「這是他應得的。」柯爾稱讚穆迪是個很有職業素養的職業球員,他也很高興可以讓穆迪有更多上場時間。柯爾還特別稱讚穆迪的防守,指出對尼克一戰儘管讓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攻下27分,但那是用25次出手換來的。

實際上,本賽季一度傳出穆迪不滿球隊安排的上場時間,認為自己成為了球隊的犧牲品,如今柯爾已經公開給出承諾,讓穆迪擁有更多上場時間。

對於穆迪的進步,柯爾認為穆迪比以前更了解聯盟生態,了解每個人的習性、知道怎麼防守持球以及無球進攻,「這些對年輕球員來說,都需要時間學習,而且是要不停地去學習。」柯爾說道,唯有這樣才可以做好準備去應對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