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火球狀元無法開季大聯盟! 總管:他在小聯盟還有事要做

2024/03/06 09:48

史基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2023年狀元郎史基斯(Paul Skenes)在今年隨隊參加春訓,不過總管切靈頓(Ben Cherington)今天表示,他將會從小聯盟展開賽季。

切靈頓指出,史基斯在小聯盟還有一些事情要做,包含適應大聯盟賽季的賽程,不過他並沒有表示史基斯會在3A還是2A展開賽季。不過史基斯現在仍會繼續待在海盜隊參加大聯盟春訓。

《ESPN》報導,史基斯表示自己已經與切靈頓討論過未來的狀況,「我在職業層級丟了6.2局,事情大概就是這樣。切靈頓說如果我從大聯盟開季,將會是前所未見的。並不是我認為自己做不到,但我了解這點。」

現年21歲的史基斯在去年球季以狀元郎之姿投身職業,他共在新秀聯盟、1A與2A出賽5場先發,加起來只丟了6.2局,送出10K但也失掉4分,防禦率5.40。在春訓史基斯共出賽2場有1場先發,3局送出3K,失掉1分,防禦率3.00,最高球速來到102英哩。

史基斯2023年賽季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(LSU)出賽19場都是先發,拿下13勝2敗,防禦率1.69,投出2場完投,122.2局狂飆209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