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滿血回歸!南韓球后安洗瑩傷癒復出 教練大讚2點有進步

2024/03/06 10:19

安洗瑩。(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傷癒復出,首輪以懸殊比數直落二擊敗泰國好手李美妙,輕鬆挺進16強,賽後南韓代表隊總教練金學均也談到安洗瑩的狀態。

安洗瑩在去年杭州亞運遭遇膝傷,在傷勢還沒有完全康復的情況下,今年季初於印度公開賽又面臨傷勢困擾,因膝蓋疼痛和大腿肌肉受傷在8強退賽,讓球迷非常憂心。

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,安洗瑩在本週法國公開賽重返賽場,昨以21:10、21:8拍下李美妙,宣告滿血回歸。南韓隊總教練金學均接受《體育首爾》採訪時表示:「這是她大腿康復後的第一場比賽,她的身體狀況還不錯,持續管理傷病是必要的。」

金學均直呼:「從比賽內容來看,擊球的準確性和跑動速度,似乎比上一次比賽時有所提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