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糗!洋基捕手一個捕逸竟掉2分 讓場邊受訪的教頭很無奈

2024/03/06 11:42

洋基捕手羅特維特發生捕逸,讓對手跑回2分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大都會,第3局洋基捕手羅特維特(Ben Rortvedt)發生捕逸,當下沒有找到球,竟讓對手一口氣連拿2分,這也讓場邊受訪的洋基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相當無奈。洋基最後以4比5輸球。

大都會此戰第3局先靠林多(Francisco Lindor)二壘安、以及貝提(Brett Baty)適時安在內連拿3分。大都會接著在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洋基投手H.寇恩(Harrison Cohen)在1好1壞時丟球,但捕手羅特維特沒有接捕到球,讓球滾至一旁,羅特維特第一時間沒有找到球,讓大都會壘上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。

這個PLAY剛好發生在布恩接受《ESPN》場邊訪問時,他看到羅特維特發生捕逸時,先是大叫、並指著球的方向想提醒選手,但看到大都會跑回2分後,布恩一臉無奈,最後脫口說出「不理想」。

洋基全場有7支安打,葛里遜(Trent Grisham)1安2打點,道恩斯(Jeter Downs)1安1打點;大都會全場有8安,林多、貝提各有1安1打點。

洋基捕手羅特維特發生捕逸,讓對手跑回2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