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左投大谷翔平引關注! 自評手肘復原狀態良好

2024/03/06 11:09

大谷翔平今天賽前用左手投球引起關注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與天使進行熱身賽,賽前練習時他還罕見使用左手傳球,引起日媒關注。

大谷翔平今天賽前右手貼了膠布引起討論,不過後續這個膠布就被移除,羅伯斯受訪被問起這點時表示,他認為應該沒有什麼問題,有可能是在前幾天與守護者的比賽時,跑到二壘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,但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。

《東京體育報》指出,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前,用左手抓起滾過來的球,並用左手揮臂將球給丟回去,左手投球的樣子非常罕見。狀態看起來很好。

羅伯斯賽前受訪表示,大谷翔平可能會在明天對白襪的比賽休息,該場剛好預計會由山本由伸先發,大谷翔平下場的出賽將是後天對上巨人,由於白襪與巨人兩場比賽相隔時間較近,羅伯斯表示現在還不想要太激進。

但不久後道奇記者阿達亞(Fabian Ardaya)發文表示,大谷翔平向他說道,作為打者他的手肘基本上已經完全恢復了,而且預計會在明天的比賽中上陣,所以大谷翔平依舊有機會與山本由伸共同奮戰。

大谷翔平明天預計會休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