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墨菲爆砍賽季新高 鵜鶘41分血洗暴龍

2024/03/06 11:28

墨菲砍下賽季新高34分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之前勇士慘敗塞爾提克52分後,NBA又出現大比分差的比賽結果,今日鵜鶘客場踢館暴龍,終場以139:98、41分大勝主隊,其中替補球員墨菲(Trey Murphy III)還砍下了賽季新高的34分。

墨菲今天板凳出發上場29分鐘,17投11中攻下賽季新高34分,其中三分線出手14次命中10球,單場10顆三分追平生涯最多。

暴龍本場比賽攻守兩端皆失序,讓鵜鶘用49%的高命中率投進24顆三分球,全場最多落後一度達到43分,值得一提的是,鵜鶘團隊24顆三分,離隊史紀錄單場25顆只差了一顆。

本場鵜鶘全員皆兵,除了替補厄爾(Jeremiah Robinson-Earl)沒得分外,其他球員皆有分數進帳,先發5人得分全數上雙,瓊斯(Herbert Jones)攻下17分、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繳出16分8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,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麥考倫(CJ McCollum)分別得到12分、11分,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則有10分10籃板。

暴龍方面,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攻下全隊最高17分,球隊在明星前鋒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缺陣下不敵對手;實際上本季兩次對戰,暴龍都大比分敗給鵜鶘,上一次對戰暴龍輸了3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