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對老東家熄火還吞2K! 「宇宙道奇」不敵天使(影音)

2024/03/06 11:54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日在春訓熱身賽交手天使,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轉隊以來首度面對老東家,但大谷此役熄火,還吞下2次三振。

道奇的「MVP連線」貝茲(Mookie Betts)、大谷翔平、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今天都有出賽。大谷打第2棒指定打擊,1下首打席、3下第二打席都被K掉,5下再度上場,大谷敲出中外野飛球,被多年戰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接殺。

7下原本輪到大谷的棒次,道奇換上代打,讓大谷退場休息。大谷翔平今日熄火3打數未敲安,苦吞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正好5成。

道奇先發投手B.米勒(Bobby Miller)主投3局無失分退場,賽後防禦率1.80。道奇火力遭封鎖,全場敲出7支安打、一分未得,終場以0:4輸給天使,貝茲和佛里曼各有1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