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森根狂飆史上首見數據! 生涯夜力壓由斑馬率領的馬刺

2024/03/06 11:47

森根(28號)今天繳出生涯最佳表現率領火箭擊敗馬刺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天才狀元「斑馬」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勢頭正旺,不過火箭土耳其長人森根(Alperen Sengun)在今天大爆發,全場狂砍45分外帶16籃板力壓溫班亞瑪,率隊以114:101守護主場。

本場比賽森根32投19中,三分3投2中,罰球7投5中,拿到生涯新高的45分,外帶16籃板、3助攻還有5次抄截與1火鍋,其中抄截也創生涯新高,幫助火箭在第四節拉開馬刺糾纏以13分差獲勝。《StatMuse》指出,森根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場能夠拿到45分、15籃板、5抄截、2記三分的中鋒。

溫班亞瑪今天進攻表現雖然一般,全場10投4中拿下10分還發生多達6次失誤,不過仍抓下11記籃板,送出7次麻辣鍋。

森根在球員生涯第三個賽季迎來爆發,賽前場均可以拿下20.8分、9.1籃板外帶4.9助攻,是繼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後的新生代全能型長人,未來有望入選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