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、馬克西兩大主力接連倒下 七六人末節慘遭籃網逆轉

2024/03/06 12:09

七六人未能守住末節8分領先,慘遭籃網逆轉輸球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本季屋漏偏逢連夜雨,在MVP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倒下後,明星後衛馬克西(Tyrese Maxey)日前也因為撞到頭腦震盪缺陣休養,兩大主力接連受傷的情況下,球隊今天在客場也以107:112不敵籃網。

比賽開局七六人先掌握優勢,首節打完取得7分領先,並且帶著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一直到第四節剩下8分多鐘時,七六人都還有著92:84的8分領先優勢,不過隨後籃網展開反擊,期間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還秀了一手快攻360度灌籃,單節籃網打出32:24比分,硬是將比賽逆轉。

籃網今天團隊發揮優異,全隊共有5人得分上雙,其中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、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雙雙攻下20分,沃克(Lonnie Walker IV)攻下19分、克雷斯頓(Nic Claxton)則有17分10籃板。

七六人方面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板凳出發攻下本季新高30分,實際上七六人本場最多領先一度達14分,不過末節未能守成種下敗因。

烏布瑞攻下賽季新高30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