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獲7億約、成為人夫 讓神鱒送上祝福:他是很棒的隊友

2024/03/06 12:52

大谷翔平(右)與楚奧特(左)賽前擁抱致意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天在熱身賽碰上天使,這也是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休賽季轉隊後,首度碰上老東家。曾當了大谷6年隊友的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也祝福大谷在這個冬天所有的事情,包含獲得7億美元大約、以及宣布結婚喜訊等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大谷翔平今天賽前約15分鐘時,和楚奧特打招呼,兩人深情擁抱致意,雙方聊了約數分鐘。大谷翻譯水原一平也與楚奧特擁抱致意。此外,大谷也與天使隊其他球員與教練們打招呼。

大谷翔平在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大約加盟道奇,並在今年2月29日突然宣布成為「人夫」,震撼體壇。楚奧特表示,「我祝福他在這個冬天所有發生的事情,結婚、合約,所有發生的事。我們是朋友,他是一名很棒的隊友,現在我們只是在不同的球隊。」

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(中)也與楚奧特(右)擁抱致意。(美聯社)

今天是大谷穿上道奇球衣之後,首度碰上老東家天使,他透過翻譯表示,「今天有很多人(前隊友)在這,所以我必須與大多數人見面。」

對於交手老東家天使,大谷表示,並不會覺得奇怪或是不舒適,「如果我是在天使隊主場比賽,情況可能會是有些不同。」

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3打數吞2次三振,最後一個打席擊出飛球被接殺,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為5成。大谷表示,現在他需要更多的打席、有品質的打席,「能夠好好看球,掌握好時機。」

大谷表示,這是近期第一次晚場比賽,還在適應於晚場比賽用眼睛看球,他認為最後一個打席感覺不錯,有被球擠到一點,「整體而言,我非常滿意自己打席的品質和結果。」

大谷翔平(左)與楚奧特(右)賽前擁抱致意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(中)與楚奧特(右)賽前閒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