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悲情!東契奇連4戰「30分大三元」寫夢幻紀錄 獨行俠卻贏不了

2024/03/06 12:37

東契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悲情!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今天又繳出大三元,轟下39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鬼神表現,無奈還是白忙一場,終場球隊以120:137慘遭溜馬痛宰,吞下3連敗。

前兩節戰況膠著,獨行俠半場打完以70:74落後,持續緊咬比數,未料易籃後獨行俠嚴重當機,單節僅拿下18分,讓溜馬趁勢擴大分差,決勝節溜馬一度領先至20分,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,最終獨行俠在主場潰敗。

溜馬展現強大戰力,全隊9人得分上雙,「新控球之神」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19分、11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13分、13籃板。

獨行俠方面,東契奇全場30投15中,繳出39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,厄文(Kyrie Irving)命中3記外線,攻下23分、7籃板。

《StatMuse》指出,東契奇成為史上第三位,連續4戰拿下「30分大三元」的球員,加入「大O」 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行列,但在這4戰期間,獨行俠僅拿到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