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數年前自曝考慮來台 38歲前大聯盟日投轉戰捷克聯賽

2024/03/06 12:37

村田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38歲前大聯盟日籍投手村田透,在個人IG上自曝,已經和捷克聯賽Hroši Brno隊簽約,今年將在捷克聯賽持續自己的投球生涯。

日媒報導,村田透2007年選秀會後,生涯自讀賣巨人二軍起步,但當時沒能升上一軍,之後曾和美職印地安人隊(現守護者隊)簽約,2015年登上大聯盟,雖然僅留下1場先發出賽,但對他個人而言留下深刻經驗。

村田透回國後轉戰日本火腿隊,在火腿隊一軍留下75場出賽,生涯防禦率3.46。2021年初,當時一度成為自由契約球員的村田透,最終和火腿隊續約,當時他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,原本不限日本球隊,包括美國、南韓和台灣等地,都是當時考慮的方向。

近幾年,村田透曾在巴拿馬和委內瑞拉冬季聯賽出賽,並在前年澳職聯賽和去年的德國聯賽打球,今年則轉戰捷克。

日媒報導,捷克當地媒體提到,村田透可能是今年聯賽中唯一有大聯盟資歷的選手。而村田透則在個人社群寫道,很感謝新東家給予他這次機會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