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曾爆粗口辱罵惹議 中國好手調侃搭檔語病:你不活了嗎?

2024/03/06 13:33

中國雙塔組合劉雨辰/歐烜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組合歐烜屹/劉雨辰昨日擊敗台灣男雙柏禮維/張課琦,晉級法國公開賽16強,賽後受訪時,劉雨辰還調侃搭檔的語病。

由於今年法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是為巴黎奧運而新建,因此也被視為奧運測試賽,昨日賽後被問及進到奧運的場館,歐烜屹直呼:「爭取能看到5個月後的自己。」

劉雨辰一聽笑說:「什麼叫能看到5個月後的自己?」歐烜屹也趕緊補充表示「在賽場上」,劉雨辰繼續調侃:「你不活了嗎?說清楚嘛,你要說5個月後爭取能在這個球館繼續打比賽。」劉雨辰調侃搭檔的語病,也讓現場媒體笑開懷。

劉雨辰曾在今年1月底的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出現脫序行為,除了止步4強後爆氣砸拍,還在公開場合爆粗口飆罵歐烜屹,引起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