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高人氣的林書豪包緊緊依舊被認出 新北國王抵達菲律賓爭冠

2024/03/06 13:34

林書豪抵達宿霧機場後與工作人員合影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PLG新北國王今早前往菲律賓宿霧,爭奪本週開打的東亞超級籃球聯賽冠軍,而高人氣的林書豪即使戴帽子、口罩,全身包緊緊,仍被當地球迷認出,連機場工作人員都紛紛要求拍照。

東超最終4強戰將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舉行,代表台灣參賽的新北國王3月8日晚間8點對決B聯盟千葉噴射機,爭奪3月10日的冠軍賽門票,另外一組4強組合為南韓內戰,安養KGC赤紅火箭在5點對決SK騎士。

林書豪今一早隨隊搭乘長榮經濟艙出發菲律賓宿霧,一下飛機就有工作人員為他及其他球員掛上當地特色項鍊,即使他未露臉,在過海關、領行李的路上依舊被不少民眾認出,豪小子也脫下口罩與配合拍照,而他在走出機場後,機場外也有舞者獻上歌舞夾道歡迎,讓國王球員感受當地的熱情。

除了林書豪之外,這次新北國王的參賽球員名單有洋將曼尼高、安尼奎、奧帝、海登,以及林書緯、Q.戴維斯、李愷諺、簡祐哲、楊敬敏、王柏智、蘇士軒、林金榜、洪志善。

林書豪在抵達宿霧後有工作人員為他掛上當地特色項鍊歡迎他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書豪在抵達宿霧後於機場被球包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書豪在抵達宿霧機場後被球迷包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書豪抵達宿霧機場後與工作人員合影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書豪抵達宿霧當地機場時被包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