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熱身賽前5戰打擊率僅0.091 轉戰中日龍的中田翔終於開轟!

2024/03/06 14:36

中田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2年6億日圓的合約轉戰中日龍的34歲強打中田翔,經歷熱身賽11打數1安的低迷表現後,今天擊出熱身賽首轟。中日龍最後以1比1與歐力士猛牛打成平手。

中田翔在熱身賽前5場出賽,共11打數只敲1支安打,打擊率僅0.091,吞3次三振,也沒有出現長打。

中田翔今天首打席面對歐力士投手東晃平,最後吞三振。不過第二打席面對歐力士左投佐藤一磨,中田翔逮中一顆速球,揮出左外野陽春砲,今年熱身賽首轟出爐。不過,中田翔在第三打席打成捕手上方飛球被接殺,目前在熱身賽的打擊率為1成43。

根據日媒《Daily》報導,中田翔表示,打到的是一顆速球,能形成全壘打真是太好了。
中日龍先發投手柳裕也今天主投4局失1分,被敲6支安打,他是中日龍開幕戰先發頭號人選;東晃平則是主投3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