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明與山本由伸「夢幻聯手」 道奇主帥期待:真是太棒了!

2024/03/06 14:48

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天確定會出賽,同時山本由伸也將先發登板,2大日本球星首度在春訓熱身賽「夢幻聯手」。

大谷在去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,道奇球團對他的日程安排相當謹慎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原本明天要讓大谷休兵,但大谷在今日對上天使後表明復健已經結束了,現在他需要更多的打席,因此計畫有所改變,大谷明天確定會出賽交手白襪。

對於大谷迎來背靠背出賽,羅伯斯表示:「翔平將在明天上場,連續參加兩場比賽,而且是晚場比賽之後接日場比賽,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。」

羅伯斯直呼:「能看到大谷和山本同時出賽,真是太棒了!」羅伯斯透露明天同樣會給大谷3打席,至於山本由伸預計會投3到4局,但取決於用球數的多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