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是否回想效力天使時光 大谷翔平坦白真心話

2024/03/06 15:17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天春訓首次對陣老東家天使隊,單場苦吞2K沒有安打,賽後受訪時大谷翔平便回答許多與天使相關的問題。

大谷翔平賽前就被捕捉到與楚奧特(Mike Trout)互相擁抱的畫面,兩人也一同合影,賽後大谷翔平也提到,他跟很多不同隊友說到話。由於休賽季大谷翔平與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,許多前隊友都向大谷祝賀這件喜事。

記者詢問首次與天使對戰是否有奇怪的感覺,大谷翔平表示因為是在主場所以感覺還好,但如果是在天使的主場感覺可能就會有所不同。被問到簽約後是否有回想在天使的時光,大谷翔平表示其實在簽約前想得比較多,簽約完成後就決定要專心準備新賽季。「所以我覺得在談判階段是考慮最多的。」

隨著南韓賽即將到來,大谷翔平談起今天的打擊狀況表示,由於今天是久違的晚場,因此他還在適應場上的視線,不過後面打席品質有提升,可惜最後一打席的結果不好。大谷翔平認為還可以再去抓擊球的時間點,但他很滿意該打席的狀況。

至於加盟道奇約1個月,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,大谷翔平表示球隊的代表色不同,不過沒有好壞之分,就只是球隊的顏色而已。他覺得再經過一段的時間後會對彼此更加熟悉,他跟山本由伸都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