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去一趟台灣後爆紅!巨人新星驚訝IG追蹤暴增

2024/03/06 15:40

秋廣優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秋廣優人上週交流賽在英雄舞台狂喊「我愛台灣」,加上跟高人氣的樂天桃猿啦啦隊員籃籃合照,在台灣知名度暴升,連他本人都很有感。

秋廣優人在2日把日職英雄訪問常出現的日式幽默帶來台灣,過去不少球星都曾在日職英雄訪問以同樣答案回覆所有問題,最常聽見的是「最高でーす(太棒了)」,樂天宋家豪就曾在2019年8月31日連喊4次「最高です」沸騰主場,秋廣優人巧妙轉換「我愛台灣」連喊4次,引發熱烈話題。

秋廣優人去一趟台灣,IG追蹤人數已飆升至11.7萬人追蹤,他昨天展開回國後首度練習直呼,「IG上來自台灣的追蹤者變很多。」他也透露,「我愛台灣」的梗是來自球團人員的發想,「全場滿嗨的,真是太好了。」

秋廣優人不只是英雄訪問有梗,也因為樂天桃猿啦啦隊籃籃找他拍合照,籃籃也上傳在有超過44萬人追蹤的IG,讓秋廣優人的IG追蹤也暴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