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卸下總經理一職 改任領航猿副領隊兼發言人

2024/03/06 15:42

陳信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LG桃園領航猿今宣布高層人士異動,原本擔任總經理的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卸任,改由球團董事長李忠恕兼任,陳信安自3月1日起轉任球隊副領隊暨發言人。

領航猿表示,自3/1日起,總經理陳信安將轉任為桃園璞園領航猿副領隊暨球團發言人,總經理職務將由璞園領航猿球團董事長李忠恕兼任。

領航猿球團提到,副領隊暨球團發言人陳信安過去3年作為璞園領航猿總經理已達成階段性任務,轉任副領隊暨球團發言人後,將著重在籃球圈潛力球員的發掘以及培養,以不同的方式幫助璞園領航猿發展。

從總經理轉任副領隊暨發言人,陳信安則表示,希望能夠用另一種方式讓大環境變得越來越好,並且發掘更多潛力新秀,照顧更多優秀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