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韓職SSG來台春訓最終戰 13:1大勝樂天桃猿

2024/03/06 16:34

鈴木駿輔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樂天桃猿與韓職SSG自辦熱身賽,雙方都推出一軍主力陣容應戰,SSG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3支安打,包含4發全壘打,高明俊單場雙響砲,最終SSG就以13:1大勝樂天。

此役SSG推出王牌左投金廣鉉先發,他投3局被敲2安、飆5K,只在第3局被林泓育二壘安打和陳晨威三壘安打掉分,後續登板的6名投手都未失分,樂天全場只擠出5支安打,林泓育就包辦3安。

樂天先發投手為日籍右投鈴木駿輔,開局他讓對方打者9上9下,直到第4局才被崔知訓敲安,第5局遭一輪猛攻掉分,總計投4.1局被敲3安挨1轟,失3分其中2分責失。

SSG登陸者一軍於2月25日抵台展開第二階段春訓,來台與統一獅、富邦悍將、味全龍、樂天桃猿進行自辦熱身賽,SSG登陸者一軍預計明天搭機返回南韓備戰新球季,今天賽前兩隊總教練互相交換禮物以示情誼,SSG二軍則繼續留在嘉市球場操兵。

今天賽前兩隊總教練互相交換禮物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