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領軍勇士戰公鹿、紫金雙星強碰國王捍衛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4/03/07 06:53

柯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由公鹿對決勇士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因傷出賽存疑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將率軍對上由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所帶領的勇士,公鹿在明星賽後至今仍是不敗之身,能否延續7連勝值得關注。

另外一場則是湖人將在主場迎戰國王,紫金雙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能否率隊順利捍衛主場,劍指西部第八,記得鎖定轉播!

戴資穎在法國公開賽女單賽事力拚賽史第2冠,日前擊敗同胞宋碩芸晉級16強,今天將碰上中國世界排名第9的王祉怡,兩人僅交手過1次,由小戴獲勝。別忘了收看比賽為小戴加油!

NBA

11:00 公鹿@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

11:30 國王@湖人 緯來體育

羽球

19:00 法國公開賽 16強(上)

00:00 法國公開賽 16強(下)

轉播: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