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挑戰道奇最強打者頭銜! 日媒期待大谷破27年隊史神紀錄

2024/03/06 17:17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的鉅約加盟道奇,外界都十分關注大谷在新賽季的表現,日媒「full-count」期待大谷成為今年道奇最強打者,挑戰刷新隊史紀錄。

日媒「full-count」撰文指出,大谷翔平去年敲出44轟,一舉奪下美聯全壘打王,成為日本第一人,另外進帳95打點,打擊率0.304則是寫下生涯單季新高,去年OPS(整體攻擊指數)1.066和OPS+(標準化攻擊指數)184也都高居美聯之冠。

OPS+是棒球界公認最能顯現出打者優劣的客觀數字,聯盟平均值為100。道奇隊史單季OPS+最高的是1997年的名人堂強打捕手皮亞薩(Mike Piazza),繳出40轟、124打點、打擊率0.362的驚人數據,OPS1.070也是個人單季最佳,OPS+185也創下隊史紀錄。大谷翔平將與貝茲(Mookie Betts)和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組成夢幻三連星,能否刷新隊史的OPS+紀錄,備受外界關注。

除此之外,日媒「full-count」也期待大谷翔平能夠刷新隊史最多49轟的紀錄,挑戰大聯盟首位連續2年分別在美聯和國聯都拿下全壘打王的球員,以及以全職指定打擊拿下國聯MVP的首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