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榮膺女雙頭號種子 印地安泉攜手老搭檔梅騰絲出擊

2024/03/06 17:32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4印地安泉女網賽32席的女雙籤表出爐,台灣球員共有3人角逐,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榮膺頭號種子,即將再度與比利時女雙球后梅騰絲(Elise Mertens)聯手出擊。

這項男女共站、WTA千分等級大賽,本週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。謝淑薇為了暖身重返女單舞台,雖然會外賽次輪3盤激戰惜敗,即將專注拿手女雙,目前世界女雙排名坐二望一的她,攜手老友梅騰絲首戰義大利寶莉妮(Jasmine Paolini)/俄國薩姆索諾娃(Liudmila Samsonova),今年初澳洲公開賽贏得女雙冠軍的「台比聯軍」,期許印地安泉旗開得勝,預約16強門票。另位台將吳芳嫺,則與中國王欣瑜同在上半籤表,她們首戰日本青山修子/塞爾維亞克魯尼琪(Aleksandra Krunic)。

至於詹皓晴與墨西哥歐爾摩絲(Giuliana Olmos)在下半籤表,「台墨聯軍」初登場遭遇美國穆罕默德(Asia Muhammad)/ 日本柴原瑛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