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許玟琪打敗越南一姊阮垂玲 16強挑戰球后安洗瑩

2024/03/06 17:56

許玟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單好手許玟琪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以21:16、21:12力壓近況不差的越南女將阮垂玲,終結對戰2連敗並挺進女單16強。

世界排名27的許玟琪過去對戰世界排名22的阮垂玲兩次都落敗,且阮垂玲在上週德國公開賽更是一路挺進到決賽,最終也抱回亞軍,創下生涯在300等級的最佳成績。

上週德國賽首輪就出局的許玟琪此次遇上阮垂玲,在首局握有14:9領先,雖然又被阮垂玲追成平手,但小許穩住陣腳再回敬一波5:0,也成功先下一城。許玟琪在第二局以11:7進入技術暫停,暫停後又是連續得分,最終在阮垂玲回球於底線出界後,小許就以直落二收下對戰首勝。

許玟琪16強將挑戰世界球后南韓名將安洗瑩,雙方過去4次交手,小許尚未從安洗瑩手中拿下1勝,且4場都是直落二吞敗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