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0亞洲盃》台灣女足0:6不敵南韓 拚進軍世界盃尋求奇蹟

2024/03/06 18:20

台灣女足0:6不敵南韓。(取自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收下等了20年勝利的台灣女足,今天在U20女子亞洲盃小組賽第2場遭遇強敵南韓就難以做出突破,最終以0:6吞下敗仗,9日將遭遇澳洲,想要前進世界盃就必須贏下這場比賽。

台灣隊首場靠著何家瑄下半場第50分鐘進球,以及陳昱嫀在傷停補時錦上添花,最終以2:0力退烏茲別克,繼2004年後再度收下勝利。

南韓在2019年季軍戰曾以9:1痛宰澳洲,整體實力並不差,本屆首戰雖然1:2不敵澳洲,但今天遇上台灣隊就火力全開,全場起腳23次狂轟猛炸,不僅上半場就取得2:0領先,下半場又是連續破門,成功收下勝利。至於台灣隊全場雖然試圖跟強敵抗衡,但控球率僅28%,且只有1次射門紀錄。

台灣隊本屆在A組,只要取得分組前2名就能前進世界盃舞台,只是這場吞下敗仗,下一場對澳洲勢必要尋求奇蹟奪勝,否則預料會掉入小組第3,與世界盃門票失之交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