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西班牙前球后瑪琳10年來首度不敵張蓓雯 意外首輪出局

2024/03/06 19:42

瑪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本季尚未在BWF世界巡迴賽亮相,今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重出江湖就出師不利,21:14、16:21、17、21栽在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拍下,意外首輪出局。

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在去年12月年終總決賽打進決賽,不敵台灣一姊戴資穎屈居亞軍,但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、印度公開賽、印尼大師賽雖然都有報名參賽,但全部都退賽,直到2月歐洲混合團體錦標賽才復出,不過當時5次出賽也輸掉1場,敗給蘇格蘭女將吉爾莫(Kirsty Gilmour)。

瑪琳生涯對戰張蓓雯10次共取8勝,且是一波對戰8連勝,上次輸球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。瑪琳今天首局很快就進入狀況,多次連續得分就成功先下一城,只是卻在16:14領先突然失神,被張蓓雯反擊一波7:0攻勢。

瑪琳決勝局更是從來沒有領先過,在5:5平手後就被對手拉開,最終也就意外首戰出局。張蓓雯激戰63分鐘,也迎來相隔許久再度戰勝強敵的喜悅,16強將要遭遇印度好手辛度(P. V. Sindhu)、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之間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