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周天成決勝局右膝擦傷濺血 不敵斯里坎特止步32強

2024/03/06 19:51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雖然化解對手1個賽末點延長戰線,但決勝局因流血尋求治療後就無力回天,最終以15:21、22:20、8:21不敵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,無緣挺進男單16強。

周天成生涯對戰斯里坎特8次共取得6勝,但在去年日本公開賽交手,斯里坎特贏下勝利,也終結對戰6連敗。

周天成在第一局雖然一度握有7:5領先,卻遭到斯里坎特以一波6:0反超,而後來追分也無用,讓印度前球王先下一城。周天成在第二局大多面臨落後頹勢,不過他關鍵時刻有頂住壓力,不僅化解對手1個賽末點追到20:20,更成功連拿2分,有驚無險將戰線拉長。

只是,周天成決勝局出現右膝流血的狀況,即使尋求醫療暫停回來後也明顯難跟斯里坎特抗衡,也就無力回天並吞下對戰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