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兄弟前洋砲無懼159KM火球男敲安 日本武士5:0完封歐洲聯軍

2024/03/06 21:40

日本武士隊今天在交流賽以5:0完封歐洲聯隊。(取自WBSC推特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武士隊與歐洲聯隊的交流賽將於今天(6日)於大阪京瓷巨蛋開打,近藤健介單場2支長打,貢獻2打點,日本全場狂掃11支安打,再加上6名投手輪番上陣封鎖對方打線,日本隊終場以5:0完封歐洲聯軍,拿下交流賽首戰勝利。

日本武士隊為了備戰2024年世界12強等國際賽事,今明兩天於大阪京瓷巨蛋與歐洲聯隊進行2場交流賽,首局就給歐洲聯隊的先發投手Tom De Blok當頭棒喝,塩見泰隆和近藤健介先後敲安,攻佔二三壘,當家第4棒村上宗隆適時敲出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紅林弘太郎則是打回第2分。

日本隊今天推出平良海馬先發,主投2局被敲2安無失分,另有1次保送,球速最快達155公里,他曾在2局上遭遇2出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但他讓Edison Valerio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解危。

日本隊5局下攻勢再起,近藤健介在一二壘有人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進帳2分打點,西川史礁在6局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日本取得5:0領先。

平良海馬之後,日本隊陸續派出宮城大彌、森下暢仁、山下 舜平大、根本悠楓和栗林良吏,6名投手讓歐洲聯軍敲出6支安打無失分,合計飆出9次三振,日本武士隊終場就以5:0完封歐洲聯隊。

入選歐洲聯隊的前兄弟義大利洋砲里迪,今天擔任先發第3棒三壘手,3打數敲出1支安打,6局上從此役飆出最速159公里火球的山下舜平大手中敲出左外野安打。歐洲聯隊表現最佳的是西班牙好手Daniel Jimenez,3打數2安打,其中一支是右外野二壘安打。

兄弟前洋砲里迪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