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全國中等學校錦標賽品勢登場 北市龍山國中豪奪四面金牌

2024/03/06 22:37

北市龍山國中包辦4金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,今起新竹縣立體育館展開品勢賽程,北市龍山國中今年捲土重來包辦個人國男、混合雙人和團體三人國男、國女共4面金牌,令教練李昆懿滿意地說:「4月全中運我們是地主隊,目標在這次前哨戰包辦品勢所有5金。」

龍山國中此次全中錦首日戰果豐碩,由個人國男林冠佑、混合雙人施卓治/陳敏慧和團體三人國男林冠佑/施卓治/謝忞祐、國女陳敏慧/陳璿/蔡語嫣共拿下4金,7年前開始執教的李昆懿表示,對於團隊士氣是一大鼓舞,「今年比賽場地很好,整體有比賽的氛圍感。我們希望藉由今年全中錦的表現,讓小朋友對接下來全中運重頭戲更具信心。」正在攻讀台灣師大博士班的李昆懿,也感謝學校和「台灣光罩」贊助商的支持,讓全隊擁有更充份資源,同時讓品勢訓練更加多元化,事半功倍締造佳績。 

事實上,剛在全中錦摘下混合雙人高中金牌的育成高中林暐庭/陳孝澤,同樣來自龍山國中,其中陳孝澤還為台灣贏得暌違已久的亞少品勢金牌,此次感冒抱病參賽的陳孝澤說:「還有些地方要再加強,例如側踢。今年除了全中運,希望再力拚6月世錦賽國手資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