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辛度逆轉氣走李文珊 16強對手是淘汰瑪琳的張蓓雯

2024/03/06 22:51

辛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印度好手辛度(P. V. Sindhu)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以20:22、22:20、21:19逆轉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,鏖戰79分鐘終於把女單16強門票放入口袋。

世界排名11的辛度生涯對戰李文珊取得9勝3負優勢,但去年泰國公開賽交鋒,李文珊激戰3局險勝,並終結7連敗的頹勢。

李文珊今天很想衝擊對戰2連勝,在首局11:7進入暫停,但辛度也努力追分並一度變成19:18,李文珊又再度翻轉並先下一城。進入第二局,李文珊更是手握最多7分領先,辛度竟然又覺醒不僅追平更直接超車,把戰線延長。

進入決勝局,辛度先取得12:7領先,只是李文珊不只數度追平,甚至先到18:17,而辛度關鍵時刻沒手軟,先利用犀利的攻擊扳平,在這波3:0攻勢先拿到賽末點,最後因李文珊回球出界,她也有驚無險守住勝利。

辛度沒有像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意外出局,辛度下一輪對手也正好是擊敗瑪琳的華裔美籍選手張蓓雯,辛度、張蓓雯過去11次交手,辛度6勝5負稍佔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