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「表弟」卡森斯回歸機率高 雲豹預計有新洋將加入

2024/03/07 06:54

卡森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永豐雲豹這季網羅「表弟」卡森斯,為票房和戰績帶來正向影響。近期傳出他可望回鍋,雲豹球團營運長顏行書受訪時證實,雙方洽談順利,希望這週能盡快確定,若能回歸,時間點將落在4月中。

卡森斯今年1月份曾短暫加盟雲豹,打了4場比賽拿下3勝1負,場均貢獻22分、11.8籃板、5.5助攻,榮膺1月份單月最佳外援,展現NBA水準;而雲豹在他離台後,未向聯盟註銷資格,保留位置等他回歸,當時他也給出善意回應,甚至強調,未來對於台灣只有好話。

顏行書受訪時證實,雙方接洽很順利,若確定回歸,按照卡森斯行程,預計4月中左右來台。同時他也提到,球隊還有名205公分的洋將已抵台,「他曾在菲律賓打過球,算是運動型的大前鋒。」

目前雲豹陣中洋將還有克羅馬、威廉斯、強森,顏行書表示,洋將配置會圍繞在卡森斯身上,他能否加入相當關鍵,除了原有洋將,先前因傷休兵的阿拉薩也是人選之一,希望盡早在3月17日大限前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