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延續奪冠氣勢!李哲輝/楊博軒扳倒世界第9印尼勁敵晉級16強

2024/03/07 06:56

李哲輝(左)、楊博軒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延續上週在德國羽球公開賽的奪冠氣勢,今天凌晨在法國公開賽首輪以21:11、21:17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組合菲克里(Muhammad Shohibul Fikri)/馬拉納(Bagas Maulana),終結對戰3連敗並殺入16強。

世界排名16的李哲輝/楊博軒上週在德國連續過關斬將,決賽更是以15:21、23:21、23:21逆轉中國組合任翔宇/何濟霆,兩人收下自2019年合拍以來的第4冠。

李哲輝/楊博軒在法國賽首輪對手是實力不容小覷的2022年全英冠軍菲克里/馬拉納,雙方過去6次交鋒,台灣組合僅取2勝,且近3次交手都落敗。

李哲輝/楊博軒雖然首局開局連丟3分,兩人很快重整旗鼓一波8:0變成領先一方,而印尼組合一度追到11:13,李哲輝/楊博軒又是一鼓作氣連掃8分,成功先下一城。李哲輝/楊博軒在第二局同樣克服落後,很快就搶得領先,並有效擋住對手反撲,最終只花30分鐘就過關,中止對戰連敗。

李哲輝/楊博軒16強將遭遇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組合梁偉鏗/王昶,雙方過去交鋒兩次,台灣組合尚未奪勝,也期待能延續好表現尋求對戰首勝。另外,盧敬堯/楊博涵以21:14、21:15力挫印尼卡爾南多(Leo Rolly Carnando)/馬丁(Daniel Marthin),16強對手是日本保木卓朗/小林優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