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蘇力揚力挫中國趙俊鵬 台灣3男單晉級16強

2024/03/07 06:57

蘇力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單好手蘇力揚今日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以21:12、21:15擊垮中國左手悍將趙俊鵬,挺進男單16強。

蘇力揚上週在德國公開賽挺進8強,本週轉戰法國尋求突破,而首輪對手是遞補取得參賽資格的世界排名38趙俊鵬,他上週德國賽更是一路躋身4強。

蘇力揚首局面臨8:10落後,先連下3分帶著11:10進入技術暫停,暫停回來後雖先遭對手追平,但他一鼓作氣連掃9分,直接手握10個局點機會,也成功壓制趙俊鵬並先下一城。

蘇力揚第二局克服最多4分落後,從5:9變成12:10,雖然趙俊鵬也一度超前,但小蘇很快穩住又是一波9:3攻勢,最終花40分擺平對手。

台灣有林俊易、王子維、蘇力揚共3位男單好手通過首輪考驗,蘇力揚16強遭遇印尼勁敵瓦多約(Chico Aura Dwi Wardoyo),過去2次交手尚未有贏球紀錄,這回將尋求突破,林俊易對陣去年世錦賽金牌泰國昆拉武特(Kunlavut Vitidsarn),王子維則挑戰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