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絕好調雙安又盜壘 山本由伸3局失5分防禦率破9

2024/03/07 07:39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雙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今天首度在熱身賽同場出賽,大谷維持絕佳打擊狀態,繳出雙安、還有盜壘演出,山本則發揮不佳,登板3局失掉5分。道奇終場以12:9收下勝利。

大谷翔平今在面對白襪的比賽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第一打席從白襪先發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手中敲出游擊方向平飛安打,下一局在兩人出局後又擊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送回二壘上的巴恩斯(Austin Barnes)進帳打點。大谷隨後展現速度發動盜壘,白襪捕手史塔西(Max Stassi)發生傳球失誤,三壘上的帕赫斯(Andy Pages)回本壘得分,幫助道奇扳平戰局為3:3平手。

第4局大谷翔平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獲得保送,下一棒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把握滿壘機會,夯出逆轉滿貫彈,助隊取得7:5領先。道奇下一局更換代打,大谷翔平正式退場,此役留下2打數2安1打點1保送1盜壘的成績,賽後打擊率5成83。

山本由伸今迎來熱身賽第2場先發,第一局就被白襪打了8個人次、敲出3安、另有2次保送,失掉3分,2局一上來又投出保送,不過隨後連飆2K解危沒有掉分,3局下,山本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德容(Paul DeJong)敲出左邊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馬恩西(Max Muncy)嘗試接球未果,球滾到左外野形成二壘安打,白襪再攻下2分。

總計山本由伸今主投3局被敲6支安打、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4次三振、3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高達9.00。

山本由伸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