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強心臟逆轉李文珊闖16強 印度一姐辛度透露獲勝關鍵

2024/03/07 08:14

辛度。(取自BWF官網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姐辛度(P. V. Sindhu)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激戰80分鐘擊敗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,賽後透露能夠演出逆轉勝的關鍵。

辛度此役一度陷入20:22、7:14的落後,不過她並未就此放棄、讓對手揚長而去,第二局以22:20成功延長戰線,決勝局再以21:19驚險收下勝利。

辛度在去年10月的法國公開賽打到第二輪因膝蓋傷勢退賽,直到今年2月的亞團賽才復出,幫助印度女團奪冠的她來到法國站,經歷驚濤駭浪成功闖進16強。

「適應場地需要時間,」辛度賽後指出,很開心能夠贏下比賽,「如果輸球,我可能會覺得努力訓練了、但還是沒有達到標準,像今天這樣的勝利能夠帶給我信心,畢竟這是很大型的賽事。」

對於陷入落後絕境演出逆轉勝,辛度表示,自己的座右銘就是「一分一分拿」,這位女單世界11名的好手說,「第二局7:14落後時,我就是努力讓球留在場上,這件事是最重要的。」

去年9月經歷膝蓋手術回歸的李文珊,對於此役遭辛度逆轉表示,自己的失誤過多,體力也需要再加強,「這是一場很長的比賽,我很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比賽,所以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,我很開心可以重返賽場、開始正常訓練,希望我能提升耐力、找回穩定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