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於開轟!「神鱒」熱身賽首轟即滿貫彈 天使仍不敵運動家

2024/03/07 09:12

「神鱒」楚奧特擊出熱身賽首轟,也是一發滿貫全壘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陣中球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今天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,於5局下半滿壘的情況下,一棒轟出中外野大牆外形成滿貫全壘打,本季熱身賽首轟出爐。

楚奧特本場鎮守中外野打第3棒,面對先發投手博伊爾(Joe Boyle)首打席遭到三振,3局下半第2個打席打向游擊方向平飛球,但被赫爾奈茲(Darell Hernaiz)接殺出局。

5局下半運動家更換投手亞歷山大(Scott Alexander),一上來就保送亞當斯(Jordyn Adams),接著尼托(Zach Neto)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將亞歷山大送上三壘,雖然下個打席透過三振拿下第1個出局數,但面對泰斯(Matt Thaiss)丟出觸身球造成滿壘,下一棒的楚奧特不再放過這次機會,滿球數的情況下將小白球送出中外野大牆外,轟出滿貫砲也是熱身賽首轟,下個半局就退場休息。

雖然今日神鱒開轟,但天使火力依舊貧弱,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,投手表現也不穩,終場天使以5:12輸球。神鱒熱身賽共出賽9場,21個打數中僅敲出4支安打,打擊三圍.190/.250/.381,仍在持續找回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