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從來沒見過」 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合體光景震撼資深左投

2024/03/07 09:58

大谷翔平為眾多球迷簽名。(美聯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道奇隊與白襪隊一戰,是兩大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首度同場先發,現場擠滿為這兩人加油的觀眾,這有可能會是道奇隊接下來10年呈現的榮景。

《USA Today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表示,今天山本由伸下丘時,球迷一邊尖叫一邊拍照,而同樣的場景在大谷翔平站上打擊區時便再度發生,商店販賣部200美元的大谷球衣與45美元的大谷T,大谷翔平啤酒架與鑰匙圈全都銷售一空。

曾待過水手,以及洋基與紅襪等大城市球隊的資深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,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粉絲來春訓。光是在球場後都可以聽到巨大的歡呼聲襲來,然後你知道這是為了大谷翔平或山本由伸。」、「他們收到如此高的關注,而你談論的是一名未來10年的超級球星。」

不只球迷,就連道奇的隊友也一樣對這兩位日本好手著迷,24歲少年強投米勒(Bobby Miller)說到:「我喜歡看他的日常例行公事。他處理事情的方法。我或許也會試著在某天丟擲標槍,我看過有幾個人試著這麼做,但真的很難,這真的很難丟,那東西會搖晃。」

山本由伸先發,現場出現許多觀戰球迷。(美聯社)

道奇隊在今年加強球員隱私,不過粉絲還是找得到他們住哪,曾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同隊過的貝瑞瑟(Ryan Brasier)說道;「我記得當我在天使時(2013年),大概有100名粉絲在等楚奧特,我甚至沒有辦法想像今年大谷與山本在一起的時候。這會變得很瘋狂。」、「但當你這樣想,現在有兩大巨星從日本來,他們都在這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