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大強投遲未找到新東家 退役老將洛斯分享過來人經驗

2024/03/07 10:58

洛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兩位投手——史奈爾(Blake Snell)與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目前仍在苦苦尋找新東家,而有過類似經驗的退役球員洛斯(Kyle Lohse)表示,自己能理解現在他們的感受。

洛斯在2012年效力紅雀時,一共先發33場、211局的投球,拿下16勝3敗、防禦率僅2.86,在賽揚獎的票選中拿下第7名,由於前一年拿下優異的表現,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想在新球季為他尋求4年總值6000萬美元的合約,但他卻苦苦等了整個休賽季,直到距離開幕日剩下7天時,密爾瓦基釀酒人才終於簽下他,合約內容為3年3300萬美元。

洛斯表示,他在等待合約的這段時間,他感覺到沮喪、憤怒、焦慮以及憂鬱正在每天侵蝕他的靈魂,「這段時間很艱難,你想要成為訓練營的一份子,你想要與你的新隊友再一起,你想要去適應環境,但你也知道自己的價值,因此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感覺我絕對能感同身受,等待是非常孤獨的。」

洛斯繼續補充道:「多年來你一直都是球隊的資產,也給你機會去挑戰自由市場,然而大多數球隊卻不想和你洽談,你必須試著保持正面,但這很難,這也是考驗我們決心的時刻。」

史奈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蒙哥馬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