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擔心山本由伸被打爆! 總教練與捕手都提出類似看法

2024/03/07 10:20

山本由伸。(美聯社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收下12年3.25億美元的投手史上最大約挑戰大聯盟的山本由伸,在今天控球不佳遭白襪爆打5分,賽後搭檔的捕手與總教練都提出他們的看法。

山本由伸在春訓第二場先發僅投3局就用了58球,被敲6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4K、3BB,賽後防禦率來到9,山本由伸在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投了太多的壞球與保送,但對於今天有嘗試自己想要試的東西感到高興。

山本由伸今天搭檔的捕手是巴恩斯(Austin Barnes),賽後他稱讚山本由伸是個謙虛的人:「有時候,你只是沒有辦法展現過往將球控制在本壘板附近的能力,有些人不會一直都能展現他們王牌的球威。」、「但我認為經歷一點艱難是好事。他通常不會被打到,我認為他會從中學習並向前邁進。」

道奇主帥羅伯斯(Dave Roberts)同樣認為,山本由伸可以從今天的掙扎有所學習:「我認為以他的調整狀況看來是個好的現象。第二局比第一局要好,第三局又比第二局好。同時他也有機會能夠在壘上有人、有壓力的時候投球。」、「這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