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春訓封印2年的武器出鞘! 佛里曼:他有問過我

2024/03/07 11:14

佛里曼敲出滿貫砲後與大谷翔平及貝茲互動。(今日美國)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巨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天出賽,今天揮別上戰對天使無安打窘境,單場3度上壘還跑出春訓的第一次盜壘成功,不僅手感絕好調,還將休賽季鍛鍊多時的快腿發揮出來。

大谷翔平在昨天對老隊友天使苦吞2K沒有安打,但賽後他覺得自己手肘已經完美復原,便推翻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賽前可能會讓他休息的說法,直言自己將會連兩天出戰。大谷翔平所言不假,他在今天對上白襪的比賽,第一打席面對火球男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就敲安,第二打席兩人再度對決又是由大谷敲安還帶有打點,接著大谷展現休賽季苦練的跑壘,跑出一次盜壘成功,第三次打席大谷選到保送上壘,被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滿貫砲給送回家。

佛里曼賽後笑說:「過去幾周感覺投手比較緊張,因為我打三棒而那些傢伙在我的前面,現在一切對我們來說都進展得不錯。」而佛里曼講的「那些傢伙」自然是首棒的貝茲(Mookie Betts)以及二棒的大谷翔平,三人今天合計敲出4支安打,打進6分打點,跑回4分。

大谷翔平跑出春訓首次盜壘成功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在休賽季勤練跑壘,今天是他自2021年後第一次在春訓盜壘成功,佛里曼表示,「他問我是不是有某些球數或我比較不希望他起跑的狀況,我回答,沒有,就去吧。我想要看他能夠站在得點圈上,我100%希望他盜壘。」羅伯斯談起大谷翔平的盜壘表示,「我覺得這是好事,翔平很明顯能跑...我建議他積極跑壘,今天他也非常積極。」、「翔平能用很多種方式打敗對手,他的跑速就是其中一種武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