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我不能對自己說謊」納達爾宣布退出印地安泉大師賽

2024/03/07 10:36

納達爾。(取自X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在ATP千分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開打後宣布退賽,復出之路再度受阻。

37歲納達爾去年因傷休養了大半個賽季,直至今年的布里斯本站才重返球場,不過接下來的澳網以及上月的杜哈男網賽都缺席,直到本月與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在拉斯維加斯表演賽才回歸賽場。

納達爾雖然提早赴美備戰,不過今天仍宣布無法參與這項曾三度封王的賽事,「我一直很努力練習,如同你們所知,這個週末我進行了檢查,但還不認為自己準備好在這麼重要的比賽繳出最頂尖的水準。」

「這不是個簡單的決定,事實上做出此決定很困難,但我不能欺騙我自己以及上千名球迷,」納達爾在文中遺憾寫道,「我會想念大家,也深信這會是場很成功的賽事。」

納達爾原定首輪對決加拿大「重砲手」拉奧尼奇(Milos Raonic),退賽後的位置將由印度好手納加爾(Sumit Nagal)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